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快讯
检察快讯
【基层动态 · 杏花岭】杏花岭区人民检察院 组织干警为革命烈士扫墓
时间:2019-04-08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清明忆先烈,哀思慰忠魂。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太原解放70周年之际,4月3日,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年轻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太原解放纪念馆、解放太原84烈士纪念碑及庙碉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革命烈士扫墓,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干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人民英雄表达了尊敬之情。烈士魂归故里,精神浩气长存。在血雨腥风的革命战争年代,他们为了实现民族的解放和国家的独立,用青春和热血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美诗篇,值得后世永远尊敬和缅怀。

   

  每一位参加的干警心灵都受到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革命传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对标一流,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杏花岭检察新篇章。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