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快讯
检察快讯
【基层动态 · 阳曲】阳曲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卓英检查护林防火工作
时间:2019-04-03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护林防火工作已进入清明特险期,为切实保障森林和人民群众安全,阳曲县院根据县委安排,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措施,有力有序地在所包乡镇开展工作。

   

   

   

  李卓英强调,护林防火要做到不懈怠、不松动、不大意,严格遵守值班制度,确保值守干警到岗到位、信息畅通;加大防火宣传力度,发放宣传页、讲解法律知识,提高全民防火自觉性;加强防火检查登记,对过往车辆和上山人员情况详细记录和检查,做好防范,确保进山不带火、带火不进山。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