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快讯
检察快讯
【基层动态 · 万柏林】万柏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刚督察护林防火工作
时间:2019-04-03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清明节即将来临,随着户外农事活动与祭祖活动明显增多,我省持续大风天气,使森林火险等级急剧上升,为防止火灾发生,我院高度重视,严格根据区护林防火办通知要求,制定执勤表,准时准点上山进行防火工作。 

 

  

     

  4月1日,郭刚检察长到我院包片山督察护林防火工作。郭刚检察长表示,清明护林防火是最重要的时候,我们检察机关要服务好全区工作大局,配合区护林防火办完成此次任务。执勤干警要对上山车辆和人员进行详细的检查和登记,严禁携带各类香蜡纸烛等易燃品上山,确保火种不上山、火源不入林。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