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快讯
检察快讯
【基层风采 · 尖草坪】尖草坪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心理健康讲座活动
时间:2019-03-11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3月7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尖草坪区院举办了以“科学应对压力,创享幸福人生”为主题的心理讲座,讲座邀请了太原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侯彩霞老师授课。

  

  讲座中,侯彩霞老师从心理学的角度出发,采用课堂讲授、课间互动、自我测试等多种方式,围绕职场女性心理健康问题,从保持适当的压力水平、平衡工作与家庭生活的关系、寻求幸福快乐等方面讲授了职场减压和提升职业女性幸福感的具体方法,帮助女干警缓解日趋紧张的工作压力,增强自我心理保健能力,提升身心健康水平,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讲座结束后,侯彩霞老师还与部分女干警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答疑解惑。整场讲座内容丰富、紧贴实际、简单易懂,深受在场女干警的欢迎。

  

  女干警们表示,此次讲座不仅学到了心理健康知识,也深深地感受到院党组对全体女干警的关怀与尊重。女干警们将以此为动力,正确处理好各种关系和矛盾,在当前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更好地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为检察事业的改革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继续添砖加瓦。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