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丨依法能动履职 全力维护国家安全
时间:2024-04-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全民防线,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太原市国家安全局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在太原市为民服务中心南广场进行,干警们积极向过往群众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回答现场群众提问,并通过宣讲典型案例提升广大群众对维护国家安全的关注与重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8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次。

国以安为宁,业以安为兴,民以安为乐。国家安全无小事,维护国家安全应当从每个人做起。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良好社会氛围。我们每个人都应当做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主角,努力为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安居乐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