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持续强化履职 高质效开展刑事审判监督工作
时间:2024-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刑事审判监督工作,努力提升监督质效,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全市检察机关刑事审判监督工作推进会,通报2024年1-3月全市刑事审判监督工作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印发全市第三批刑事审判监督示范案例和监督指引。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晓燕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基层院及检察官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回顾了去年全市刑事审判监督工作情况,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要求全市检察机关从思想上对刑事审判监督工作高度重视。会议分析了承办检察官责任意识不强、业务能力不足、现行工作机制不畅等问题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思路。要求检察官深刻理解此次会议精神,积极能动履职,切实负起责任,为提升全市刑事审判监督工作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全市各基层分管院领导和刑检业务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基层院刑事办案检察官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