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未检讲堂”开讲啦!
时间:2024-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8日,“未检讲堂”开讲。第一期“未检讲堂”由市检察院第八检察部检察官助理王宇青交流分享检察技术性证据审查培训内容,全市未检干警参加培训。


王宇青同志将参加最高检组织的“检察技术性证据审查培训班”的学习内容与大家分享,并结合未检办案实际,交流了新时代检察技术对检察办案的重要作用。此次培训为未检干警拓宽了办案思路,明确在办案中要善于借助检察技术过滤问题证据,补强证据链条,构建以证据为中心的刑事指控体系,切实做到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涉未案件。

自院党组印发《关于加强检察人才培养的实施意见》以来,全市未检条线通过观摩庭审、模拟论辩、同堂培训、外出学习等多种方式,加强未检人才培养。开设“未检讲堂”,为未检干警搭建工作交流学习平台,是落实未检人才培养的又一项有力举措。

“未检讲堂”将按期举办,由未检干警交流办案心得、工作经验,分享外出培训学习内容,集体研讨最新规定和典型案例,不断提高全市未检干警的综合素能,打造过硬未检队伍,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未检工作新要求,促进全市未检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