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监督检查不停步 风清气正过春节
时间:2023-0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春节将至,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共度欢乐、祥和、安全,廉洁的节日。1月19日下午,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文江带队,会同办公室、检务督察局、技术鉴定中心、检察技术部等部门聚焦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围绕监督检查的重点内容、重要区域和重点场所开展春节前监督检查,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以监督促责任落实,以纪律促风清气正。

此次监督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开启正风肃纪“节点模式”,着重关注纠治“四风”情况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情况,针对供水、供电、供暖空调总控室、档案保密室,食堂、消防总控室,信访接待大厅等公共区域开展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立行立改,从细从严把好安全关,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下一步,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坚持监督检查、节日提醒常态化,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节日期间加强纪律作风“不放假”推动节日期间作风纪律和廉洁自律各项要求落实落地,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气不断充盈,让春节有年味更有“廉”味。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