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文艺汇演
时间:2022-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喜迎二十大,百年大党风华正茂、铸就辉煌!颂歌庆华诞,七十三载岁月荣光、神州浩荡!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汇聚接续奋斗的前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7日下午,市检察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文艺汇演,通过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红彬及班子成员,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和部分基层院代表参加。

  

 

 

  本次文艺汇演市院各支部积极参与,同时也得到了部分干警家属和离退休老干部的大力支持。参与汇演的12支队伍,以高亢的激情和昂扬的风貌,通过合唱、情景剧、舞蹈、器乐合奏等富有感染力的多种艺术形式,立足社会民生,突出检察特色,热情讴歌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抒发了太原检察人对党忠诚的赤诚情怀,展示了太原检察机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坚定决心。

 

 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

政治部党支部/万柏林区检察院

 

歌曲朗诵《祖国不会忘记》《我和我的祖国》

派驻纪检监察组/第五检察部/检务督察局党支部

 

合唱《不忘初心》

第二检察部党支部

 

合唱《祖国颂》

计财装备部/技术鉴定中心党支部

 

歌伴舞《万泉河水清又清》

第六检察部/第七检察部/第九检察部/检察技术部党支部

 

情景剧《小案件大民生》

第一检察部党支部

 

音诗画《颂歌献给党》

第八检察部/法警支队党支部

 

三句半《夸夸咱们检察院》

案件管理办公室/法律政策研究室党支部

 

小合唱《万疆》

办公室/第三检察部党支部

 

小品《温柔的陷阱》

第四检察部党支部

 

歌伴舞《领航》

小店区检察院

 

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离退休老干部

 

  此次文艺汇演同步进行线上直播,实时吸引57.37万人线上观看,线上评论区中网友们纷纷点赞、积极互动,现场观众反响热烈,掌声不断。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汇演节目丰富、精彩纷呈、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既是一堂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也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不懈奋斗,以一流的检察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