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刀刃向内”巩固教整成果 警示教育强化清廉建设
时间:2022-08-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巩固深化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按照中央政法委统一部署及省检察院要求,市检察院于2022年8月19日,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论片《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政法实践》。

   

 

 

  《刀刃向内》通过“筑牢忠诚”“激浊扬清”“踔厉奋发”三集内容系统阐述、剖析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的背景意义、采取的方式方法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并以张坚、蒙永山、张林才等大量典型案例说法明纪,深刻揭示党性丧失、信仰塌方的严重危害,生动呈现了政法系统刮骨疗毒的勇气、激浊扬清的决心和铸魂扬威气势,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政治品格。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