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省人大调研组调研太原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时间:2022-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4日下午,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汤俊权一行来到晋源区检察院调研太原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太原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王宏亮,晋源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建民陪同参加。

 

 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汤俊权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晋源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案区,听取了太原市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汇报,围绕未成年人保护“两法”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山西省未成年人保护条例》修订工作,与检察机关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对太原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太原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有特色,有成效,一些经验做法符合“两法”精神和山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实际,对立法工作具有借鉴意义。

  太原市检察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更加积极能动履职,落实好“两法”赋予检察机关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律监督职责,以高质量检察履职强化未成年人全面综合司法保护,为促进未成年人保护立法完善贡献检察智慧。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