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拥军优属解难题 古交检察显担当
时间:2022-08-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9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军人阴峰凯军嫂张晶的家属在古交市人武部武警陪同下来到古交市检察院,代表二人向古交市检察院赠送一面“情系军人解忧难 检察担当暖军心”的锦旗以表达感激之情。

   2022年4月,正值我市疫情防控严峻期,家住古交市的军嫂张晶(清徐户籍)羊水破裂前往古交市中心医院待产,由于异地黄码,住院手续繁杂,情况较为紧急,丈夫北京服役处于返乡隔离期,古交市检察院通过古交市人武部得知情况后,联合人武部积极与该医院协调,在确保核酸阴性的条件下,解决了住院生产问题,“军嫂”张晶于当日顺利生产,母子平安。

  出院后,古交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建文以及人武部一行前往“军嫂”张晶家中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品。王建文主任一行对军人阴峰凯献身国防、保家卫国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对军嫂在家庭中默默地奉献和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希望她继续弘扬家庭美德、传承文明家风,当好贤内助,为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再建新功,二人也对检察机关给予他们的帮助表示了感谢。

  拥军优属,是双拥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全社会的共同义务。古交市检察院作为太原市双拥标兵单位,将进一步发扬双拥光荣传统,营造拥军优属浓厚氛围,发挥检察能动性,深挖拓展双拥工作潜力,为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保障国防和军队建设、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