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检校共建聚合力 携手发展启新篇 山西警察学院教学实践基地落户清徐检察院
时间:2022-07-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法学教育与司法实践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山西警察学院与清徐县检察院积极联系对接,共建教学实践基地。2022年7月13日上午,警院法学系主任张安文、法学系党支部书记翟志刚、警务技能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王新文等一行6人莅临清徐县检察院举行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寅平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翟志刚书记介绍了学院及法学系的基本情况,就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刻阐述。

  张安文主任代表警院与孙寅平检察长签订《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等。

  王新文主任与孙寅平检察长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

  孙寅平检察长从历史沿革、机构设置、检察职能等方面介绍了清徐县检察院的主要情况。孙寅平检察长表示: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的重大意义。

  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履行好协议义务。

  三要坚持双赢多赢共赢,在深化共建中提升检校高质量发展能力水平。

 

 

  会后,警校领导同志一行还与在院实习生进行了亲切座谈,实地了解了检察院办公情况以及学生住宿生活条件等。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