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喜报丨太原市人民检察院一课题获2021年度全国检察基础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
时间:2022-07-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下发《关于2021年度检察基础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和优秀集体评选结果的通报》,我院立项课题《认罪认罚案件被告人上诉问题研究》(课题组成员:宁建新、周艳、裴嫱君)喜获2021年度全国检察基础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机关加强政治建设及深化检察改革与理论研究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做好“检察一体化”“检察能动履职”“诉源治理”“检察大数据”等方面研究,助力法律监督工作提质增效。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