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共研、共进、共赢,检警同堂培训落地生花
时间:2022-07-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2日,市检察院、市公安局联合召开打击洗钱犯罪业务同堂培训会。培训会以远程视频形式开展,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检察员额检察官和公安机关负责刑事案件办理的干警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同堂学习交流。

 

 

  会上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员额检察官陈海东以“洗钱犯罪实务问题研究”为主题,结合实际案例,介绍我国当前反洗钱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围绕洗钱罪的法律条款及我市洗钱犯罪案件办理中的重点、难点和争议问题进行系统性讲解,为共同推进我市洗钱犯罪案件的查办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此次同堂培训为检察、公安提供零距离交流平台,有利于就全市洗钱犯罪案件办案实践中的问题进行交流、促成共识,是深化业务交流、强化法律监督工作、提升专业素能的重要举措。参加同堂培训的人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立足实务,内容详实、案例生动、讲解到位,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增强洗钱犯罪查办意识,建立健全洗钱犯罪研判打击工作机制,切实推动全市反洗钱工作再上新台阶。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