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检徽闪闪 誓言铮铮丨市检察院举行新任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22-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7月8日,市检察院组织14名新任检察官举行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党组书记、检察长马红彬监誓,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岳岐峰主持仪式。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检察官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面向国旗,举起右拳,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晓燕的领誓下庄严宣誓,声音慷慨激昂,情感自然浓烈,发自肺腑的誓言,充分表达了检察官忠于宪法、牢记使命、奋发作为的决心和担当。

 

 

  铮铮誓言,字字铭心。新任检察官纷纷表示,此次宣誓既是一次精神洗礼,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举措,激励着检察人自觉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进一步提高法律监督能力,争做新时代的检察官。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