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远离毒品危害 守护绿色人生
时间:2022-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6月21日下午,山西省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太原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晋源区检察院在太原古县城共同举办了以“抵制毒品诱惑 远离毒品危害 守护绿色人生”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营造浓厚的禁毒社会氛围,将古县城文化与检察文化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

  

 

  活动中,检察干警邀请游客特别是青少年参观禁毒展板、发放宣传材料、介绍毒品知识,游客或驻足倾听、或咨询提问,检察官通过以案释法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使游客对毒品有了更深入、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拒毒防毒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检察机关将继续加大毒品预防宣传力度,依法打击毒品犯罪活动,有力营造全民参与和支持禁毒的社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