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连续九年义务献血 彰显检察为民情怀
时间:2022-06-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年来市检察院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政治功能,坚持将做实党建作为一切工作的基本导向,在凝聚队伍士气、激发党员意识、带头攻坚克难、共同抗击疫情方面显现出积极作用。特别是2012年以来,市检察院机关党组织以支部为单位、以党员干警为主体,连续八年组织义务献血,累计参与173人次,献血70000余毫升。

 

 

  2022年是市检察院组织义务献血的第九个年头,6月8日上午,市检察院机关党委、法警支队党支部联合市血液中心,再次组织义务献血活动。市检察院符合条件的45名党员干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他们中有年过半百的老党员,也有刚加入组织的新同志,还有被党员行动感染的许多进步青年。

 

 

 

  无偿献血聚大爱,众志成城抗疫情,九年来每一次义务献血都是对党员的一次党性教育,汇聚起的滴滴热血凝聚着检察干警的无私大爱,彰显出太原检察人担当与情怀。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持续凸显党建引领地位,以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为目标,抓好党建系列活动凝心聚气,培根铸魂。同时,抓实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涵养正气,砥砺奋进,能动履职,为民司法,以一流检察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