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胡伯韬一行深入市检察院调研督导
时间:2022-03-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3日,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胡伯韬一行9人深入市检察院 ,就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和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相关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座谈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金长城重点汇报了市检察院重点案件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化解等教育整顿后续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干部队伍建设、开展政治轮训、探索建立干警政治档案、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工作,和本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一道,与调研组做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调研组还查阅了相关印证资料。
  调研组肯定了市检察院两项工作的进展进度,希望市检察院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识两项工作的重要性,持续抓好教育整顿后续任务,特别是加大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化解力度,同时对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逐条分解细化落实,制作印证资料清单,做好迎接验收准备。
  金长城表示,市检察院将根据调研组的指导意见,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依法能动履职,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贡献检察力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