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太原好人”樊士彪
时间:2022-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通过逐级推荐、网络点赞、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网上公示、市文明委审批等流程,2021年下半年“太原好人”名单揭晓并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仪式,市检察院樊士彪同志荣获敬业奉献类“太原好人”殊荣。
 
 
 

 
  作为长期战斗在一线的办案检察官樊士彪,从检21年,先后主办了100余起渎职侵权案件,所办案件多是有影响、有震动的大要案件。2018年全国扫黑除恶工作中,他主动挑起全国扫黑办、最高检、公安部挂牌督办的任某某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最后判处主犯无期徒刑。负责全市扫黑除恶工作三年来,他对每一起涉黑、涉恶案件认真分析,严格把关,共研究和分析涉黑恶案件300余件次,坚决清除严重危害国家和欺压残害人民群众的黑恶犯罪。被高检院、省政法委、授予“办案能手”“维权卫士”“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并多次荣立“三等功”;被最高检评为全国十佳优秀业务侦查标兵,并将其纳入检察专家人才库;被山西省政法系统评为优秀政法干警;被省检察院评为全省优秀侦查标兵第一名。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