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建言献策齐讨论 锚定目标加油干——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热议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22-0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0日,省检察院召开2022年全省检察长会议暨全省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全体干警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并分组讨论杨景海检察长工作报告和《山西检察高质量发展2022年工作矩阵》。

 

 

  分组讨论阶段,太原市检察院分为八组,各基层院自成一组分别组织开展了热烈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全省检察长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牢牢把握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明确了今年检察工作的总体思路、重点任务、发展目标和具体举措,发出了助力经济健康发展、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环境、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动员令。杨景海检察长的讲话以“以‘晋’自勉,以‘检’自励,全力服务保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回顾总结了2021年山西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精准分析检察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了包括党的建设、业务建设、队伍建设等在内的六项重点工作,紧扣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前瞻性和创新性。《山西检察高质量发展2022年工作矩阵》描绘了新蓝图、做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新路径,大家感到信心满满、精神振奋、干劲十足。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将对标“质量建设年”部署要求,以矩阵式工作方法为抓手,以“四看”为标准,结合会议点评中指出的弱项,深入思考、研究,进一步谋划工作举措,找准重点、突出亮点、抓住难点,拉长板、补短板、争样板,以自身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推动全省检察工作迈进全国第一方阵中展现太原检察担当,能动善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