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省检察院王小燕一行走访驻并省人大代表
时间:2021-12-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张军检察长关于做好代表联络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自觉接受代表监督,12月9日,山西省人民检察院二级高级检察官王小燕带队走访了山西省人大代表、山西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彭建宏。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岳岐峰陪同走访。

  

 

  王小燕向彭建宏代表赠送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通报了1至10月份全省检察工作情况,主动征求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彭建宏代表对检察机关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检察机关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中,政治站位高,整治力度大,解决问题好,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检察机关的工作,希望全省检察机关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与全省大局同频共振,为全省人民福祉忠诚履职,努力为山西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王小燕对彭建宏代表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感谢,表示将充分采纳代表意见,不断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