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赓续英烈精神 坚守检察初心
时间:2021-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回望来路,风雨如磐。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无我忘我精神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11月25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市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计划财务装备部、检察技术部、机关党委、技术鉴定中心、宣传教育中心党员干部赴娄烦县红色教育基地,联合开展“赓续英烈精神  坚守检察初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重温革命先烈不屈的战斗精神。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认真观看了展出的图片、资料、革命文物等,细细品味革命烈士高君宇从立志报国、追求真理、驰骋南北、播火三晋、光照千秋到星火传承的艰辛历程,深入了解了高君宇同志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为中国反帝反封建革命斗争做出的卓越贡献和不朽功勋,在接受红色教育洗礼中,深切感受革命先烈的思想伟力。

 

 

  我是宝剑,我是火花,我愿生如闪电之耀亮,我愿死如彗星之迅忽! 

  在高君宇纪念馆,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重神圣的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让党员们心灵再次受到洗礼。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员干部深切地感受到早期革命先驱身上所承载的“中国梦”精神脉络,激发大家“心怀天下、先人后己”的情怀,立志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以奋发有为的姿态,为推动全市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