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并检动态】太原市检察院开展社区矫正巡回检察试点工作
时间:2021-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对社区矫正法律监督的力度和实效,根据省检察院《关于开展社区矫正巡回检察试点工作的通知》的部署安排,市检察院决定开展为期1个月的社区矫正巡回检察试点工作。

 

 

  市检察院及时组建巡回检察组,制定具体工作计划和方案。11月11日下午,召开巡前动员部署会议,明确任务重点,提出工作要求,强调巡回检察工作纪律,对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有关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文件进行学习。

  会议强调,实行社区矫正巡回检察,是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主动探索检察新模式的又一重要举措,对提升我市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实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巡回检察组全体成员要以“全流程、多方面、重实效”巡回检察总体思想为抓手,坚持目标导向,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确保巡回检察工作取得实效。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