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太原市检察院驻第三看守所检察室主任周艳荣获山西省“新时代政法英模”
时间:2021-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大力弘扬政法英模精神,是党的要求,是人民的心声,是时代的呼唤。11月4日,省教整办发出通知,择优选树田亚欣等十名政法干警为山西省“新时代政法英模”。通知要求政法各单位大力宣传政法英模感人事迹、崇高品质和可贵精神,要让政法英模事迹传遍全社会,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贡献政法力量、体现政法担当、提供政法保障。

  通知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省政法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对敌斗争、执法办案、保护群众、承担险重任务中涌现出一批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通知强调,为大力弘扬政法英模精神,全面展示新时代政法干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新担当新作为,激励广大政法干警更好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根据相关要求,经省级政法单位推荐、各地纪委监委把关,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严格按照政治立场坚定、道德品行高尚、纪律作风严明、工作实绩显著的标准,择优选树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一级法官田亚欣,晋中市左权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春光太原市人民检察院驻第三看守所检察室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周艳,阳泉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郭志燕,太原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六大队副大队长任飞,太原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和派出所指导支队副支队长(挂职)杨蓉,运城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一级警长李延峰,大同市新荣区司法局党组成员、西村司法所所长魏官元,运城市临猗县司法局四级主任科员陈剑,临汾监狱副监狱长李延军10名政法干警为山西省“新时代政法英模”。

  通知要求,各位政法英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挥好典型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政法各单位要大力宣传政法英模感人事迹,在政法队伍中营造学习英模的良好风尚,在全社会展现政法队伍的时代楷模,激励引导广大政法干警以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为榜样,忠诚履职、敬业奉献、为民服务,更好肩负起建功新时代、护航新征程的职责使命,唱响铸魂扬威强警的时代正气歌,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贡献政法力量、体现政法担当、提供政法保障。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