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任前谈话励斗志 奋勇当先创一流
时间:2021-1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9日上午,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干部任前谈话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赵文江按照组织程序对晋升职级和新担任中层正副职的12名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金长城主持会议。

  新任职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对组织的培养提拔和同志们的支持帮助表达了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廉洁自律,以更高的水平为检察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赵文江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信念,严守政治纪律;二是加强修身自律,坚守廉洁底线;三是务实担当尽责,履行“一岗双责”。

  宁建新代表院党组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勉励同志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大有作为,为太原检察事业做出新的贡献,在今后工作中做到:

  一、讲政治顾大局,在政治站位上达到新高度

  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政治敏锐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实现政治责任、法律责任、社会责任的有机统一。

  二、讲学习提能力,在业务水平上树立新目标

  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全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岗位知识学习、法律知识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和工作指导水平。

  三、讲担当敢作为,在履职尽责上做出新成绩

  带头把精力和心思放在办实事求实效上,主动承担责任,主动破解难题,以勤勉的工作作风和敬业的工作态度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四、讲廉洁守底线,在廉洁自律上拔高新标准

  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高标准严要求,善于自律,清正廉洁,以身作则,当好示范。始终敬畏权力、敬畏法律,审慎用权、规范用权,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