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并检动态】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开展刑事执行检察业务培训
时间:2021-10-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政法队伍正规化、专业化建设总要求,全面提升刑事执行检察干警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近日,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举办刑事执行检察业务培训会,结合当前刑执业务工作需要,针对执检案卡信息填录与数据生成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讲解。

 

 

  市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程欣以“执检常见案卡填录、流程创建、系统操作规范与指引”为题,围绕“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标志性指标与执检案卡填录、流程关系”“其他执检案卡、流程规范与数据生成问题”“2.0系统与1.5系统的区别与重点提示”“自侦案件程序流转、文书适用提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利用学习平台进行视频教学并进行答疑解惑。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刑执部门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案卡填录,强化培训效果,提升检察干警规范办案意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新要求。 

  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第八检察部及各区、县(市)院刑事执行检察干警30余人参加。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