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2件案例入选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典型案例
时间:2021-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省检察院典型案例评选结果公布,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办理的2件案例入选,位居全省市级检察机关首位。入选案例分别是: 

  1.侯全有与山西国能集团有限公司民间借贷纠纷抗诉案(承办人:张新成  编写人:曹泽琼  审核人:李爱军) 

  2.高宣英强奸抗诉案(承办人:王松松(一审) 周艳、霍晨(二审) 编写人:周艳、王松松审核人:李爱军) 

  以上2件案例入选全省典型案例,充分展示了全市检察机关履行检察监督职能、维护司法公正的决心和信心,展现了太原市检察干警过硬的业务素质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下一步,全市检察机关将以此次获评全省典型案例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案例意识,注重从办案中发现、培育典型案例,用好案例这本“法治教科书”,把典型案例的引领指导作用运用到实践业务中去,努力让办理的每一起案件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