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高质量发展业务推进会
时间:2021-09-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检察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工作质效,9月8日,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检察业务工作推进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照检察工作发展“四看”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围绕1-8月全市检察业务进展情况,重点对各业务条线标志性指标进行了分析研判,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四看”为指引,充分发挥全省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标志性指标体系的导向作用,深入查找各条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找准对策,细化措施;同时注重典型案例、典型经验的挖掘培育,用典型引路,带动发展。二是要层层传导压力,市检察院业务部门要在做好本部门工作的同时,加强对基层院的业务指导。三是要压实责任,根据任务分解方案,牵头部门做好协调督导工作,具体部门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显著提升,为全省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发挥太原作用。

  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