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检爱护航】检察传爱 感恩有你
时间:2021-09-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2021年9月8日,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娄烦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庞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若彬,县教科局局长苏建峰等一行来到娄烦县君宇实验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一行人参观了学校餐厅、图书馆、宿舍和教学楼等场所,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文化建设等,详细了解了学校在设施建设、办学规模、招生班额等方面的情况。参观过程中,庞娟高度评价了君宇实验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优良的教学设施,充分肯定了君宇实验学校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

 

 

  娄烦县检察院为教师节送去了“特殊的礼物”——第三期心理咨询培训,主题为《教师如何与家长有效沟通》,李巧英老师以什么是沟通、沟通的意义、如何与家长沟通、沟通金句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与家长的沟通技巧,通过检察力量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助力学校构建家校共育联盟。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师们以高尚的职业道德、严谨的治学精神和深厚的专业素养培养英才,娄烦县检察院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娄烦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