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忻州市人民检察院来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交流学习
时间:2021-09-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3日,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樊春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来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交流学习。在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岳岐峰陪同下,樊春梅副检察长一行先后深入娄烦县检察院、晋源区检察院和太原市检察院,就未成年人检察、检察公开听证及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参观和深入交流。
 

 
在娄烦县检察院,樊春梅副检察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娄烦县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娄烦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图书室、党建活动室等场所,听取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介绍。
 

 
在晋源区检察院,樊春梅副检察长一行参观了晋源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就晋源区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经验和先进理念进行学习交流。
 

 
在市检察院,樊春梅副检察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检察听证室、技术鉴定中心等场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检察听证、技术鉴定工作及智慧检务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忻州检察机关同仁进行了探讨交流。
樊春梅副检察长一行表示: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改革创新氛围浓厚,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基层检察院工作各有特色亮点,特别是未成年人法治教育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通过对标交流,学习到了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很多好的经验做法,看到了很多新的发展变化,要把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好的做法带回去,促进忻州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