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岳岐峰带队深入万柏林区院督导调研业务工作
时间:2021-08-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7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岳岐峰带队深入万柏林区院针对各项重点业务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万柏林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冰峰就万柏林区院59项业务工作的整体情况、问题和原因、努力方向等进行详细汇报。调研组就当前万柏林区院业务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短板与该院业务骨干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交流和答疑解惑。
 

 
  岳岐峰表示,万柏林区院精神面貌良好、业务数据扎实、专业基础较好,亮点工作突出,但各项工作有待进一步提升。作为主城区检察院,要适应考核标准的改变,创新工作方法,迅速做出成绩。
  一要吃透《“十四五”时期山西检察高质量发展指导意见》精神,抓好重点工作和业务,履行好检察职责
  二要践行使命,继续加强派驻公安检察室工作,继续加强对法院的监督工作。
  三要争先创优,围绕“四看”做到基础业务数据再前进,典型案例研究再深入,工作经验方法再提升,评先评优工作再突出。
  赵冰峰表示,万柏林区院务必贯彻落实好市检察院的各项工作要求,短期内迅速提高业务数据,继续保持特色亮点工作,在派驻检察等工作上不断发力,推动万检样板迭代更新、可持续发展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