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岳岐峰带队深入古交市院督导调研业务工作
时间:2021-08-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4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岳岐峰带队一行四人深入古交市院进行督导调研,针对该院各项重点业务工作进行指导。

 

 

  会上,古交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蔡东海就现阶段古交市院的59项业务工作的整体情况、存在困难、下一步的努力方向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在听取报告后,就当前古交市院业务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短板与该院业务骨干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交流和答疑解惑。

 

 

  岳岐峰强调,此次督导不是针对具体的一项工作,而是对古交院整体业务工作的一次督促。古交院基础较好,人员素质较高,基本面良好,但存在着发展不平衡的问题。一是应当更加充分地发挥驻公安检察室的作用,向万柏林看齐,发挥检察官主导审前程序作用,有效提升刑事案件质效;二是应当以结果为导向,通过各种有效的方式方法,全面提升业务考核排名;三是应当全力消除空白,全方位进行分析研判,对能消除的空白项尽快消除;四是在年底前,整体业务工作要有明显的进步,业务排名要有明显的提升。

  蔡东海表示,古交市院一定贯彻落实好市检察院的各项要求,做到对每个案件的统一把控及分析研判,坚决杜绝胡子眉毛一把抓,努力把每个案件办细办精,下最大力气在年底前整体工作有较大进步,绝不辜负市检察院对古交检察的帮助和期盼。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