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熟业务 提本领 明纪律 启航入检工作初心路
时间:2021-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新招录司法行政助理政治素养和专业技能,培养良好的业务素养和过硬的纪律作风,尽快明确岗位职责,适应检察院工作需要,7月27日至30日,市检察院对本院和清徐县院新招录的19名司法行政助理进行集中岗前培训。

 

 

  司法行政助理入职培训会开班仪式上,政治部主任金长城代表院党组对新招录的司法行政助理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服务大局,服从组织。二是提升工作水平。要加强法律知识等方面的学习,逐步熟练业务技能,全力提升业务水平;全面强化工作规范和写作能力,补齐短板弱项。三是端正态度作风。要做到眼勤、手勤、口勤,多沟通交流,多请示汇报,克服畏难情绪,树立自信心、自尊心,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四是遵守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各项检察纪律,特别是保密纪律和廉洁纪律,坚守底线红线,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生涯中。

  本次培训由市检察院部分部门主任、业务骨干及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中选树的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担任主讲,授课内容既贴合检察业务工作实际,也融合了个人多年工作经验感悟,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同时,采取以老带新的方式,组织召开了司法行政助理座谈交流会,由两名优秀书记员代表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收获,积极为新学员答疑解惑。

  新招录人员纷纷表示,定会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主动向老同志、榜样人物看齐,全面提高综合素能,勤勉工作,严于律己,积极进取,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