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喜报!】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未检干警在全省未检业务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1-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提升全市未检队伍的规范化、专业化水平,推动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选派未检骨干力量参加了全省第三届检察机关未检业务竞赛。经过四天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杏花岭区院骈俏、小店区院王宇青获“未检业务能手”称号,晋源区院高卓获“优秀答辩奖”,杏花岭区院白泽华获“优秀论文奖”

  

 

  在两级检察机关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参赛的各位选手提前安排、认真准备,克服重重困难,专心致志投入比赛,按照“对标最好、苦练内功”的要求,将“以战代训”落到实处,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查缺补漏、扬长避短,不断提高未检干警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有能力、有责任、有情怀的未检人,真正扛起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主导责任。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