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未检小姐姐们“出征”啦!
时间:2021-07-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未成年人检察队伍专业化建设,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能力,第三届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于7月25日拉开帷幕。全市两级检察机关经过严格考核选拔,选出6名政治素质强、业务能力突出、实践经验丰富、工作成绩显著的优秀未检检察官、检察官助理参赛。本次大赛将经过策论、未检业务笔试、以案释法与答辩、法治宣讲四个环节选出10名业务标兵、10名业务能手。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高度重视这次业务竞赛,要求要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努力争取有选手进入全国决赛。第八检察部认真组织竞赛工作,通过层层考核选拔,在全市范围内挑选未检业务骨干参赛。为提高干警的参赛水平,为参赛选手搜集整理复习资料,邀请有参赛经验的检察官进行经验传授、业务指导,内容丰富、干货满满。

  希望参赛选手能以此次业务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赛训结合,扬优势、补短板、促交流、求极致,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展示新时代未检检察官精湛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未检能手竞赛,在全市未检条线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全市未检队伍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更好地适应未检业务统一集中办理新要求,推动全市未检工作迈上更高台阶,对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向“更加好”、更全面的方向发展!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