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太原市检察院向市人大常委会专题汇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
时间:2021-07-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5日,太原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十六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太原市检察院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的汇报。

  太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从“坚持‘三个到位’,强化组织部署,推动整顿走深走实;用好‘三个指引’,深化思想发动,激发自查自纠内力;用足‘七查抓手’,细化核查排查,凸显组织查处威力;突出‘三个抓实’,统筹查改治建,确保整治整改成效”四个方面报告了全市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从具体数据入手,重点突出整治成效,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太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民表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政法队伍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对全市政法机关四个月来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进一步巩固教育整顿的成果提出四点建议一要强化政治引导,持续深化思想教育;二要勇于自我革命,持续巩固整顿成果;三要注重标本兼治,持续推进常治长效;四要推动成果转化,持续提升治理能力。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