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回头看”】学习教育再发力 理论测试验成果
时间:2021-07-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效果“回头看”工作,市检察院各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建立了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干警经常性开展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并进行学习教育“回头看”理论测试。

 

 

  7月8日下午,市检察院组织部分干警进行教育整顿“回头看”闭卷理论测试,主要考察干警对教育整顿的目的、意义、任务以及“三个规定”的内容等掌握情况。测试中,干警们秩序井然、认真答题,均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答卷,与前几次教育整顿应知应会测试相比,答题速度和正确率均有显著提高,测试结果展现出全体干警理论学习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持续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及时总结巩固学习教育成果,补齐补强短板弱项,确保教育整顿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