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深入娄烦县法治教育基地调研
时间:2021-07-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7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娄烦县法治教育基地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景博陪同调研。

  宁建新对法治教育基地将娄烦特色与法治宣传相融合,充分运用智能化、互动式、体验式教学,提供全方位、立体化、趣味性的法治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基地建设提出指导意见,指出,要紧贴实际需求,及时更新宣传内容,多增加一些富有趣味性、青少年更加喜闻乐见、能亲身参与其中的法治宣传教育环节,强化宣传教育效果。 

  宁建新强调,法治教育是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强化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的重要手段,检察机关要主动联合当地教育部门形成工作合力,真正把基地用好、用活,让更多的学生、家长、老师走进基地,依托基地独特的法治资源和教育功能优势,有效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遵法、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为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维护一方平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检察机关应有的贡献。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