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广开言路 听取评价——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座谈会
时间:2021-06-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深入了解人民群众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总体评价,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6月23日下午,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群众代表、基层干警等15人参加。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江晨主持,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李南明,政治部主任金长城及教整办各工作小组组长参会。

  李南明通报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体情况,着重从五个方面详细介绍全市两级院在提升思想认识、优化政治生态、整治顽瘴痼疾、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与努力方向。

  与会代表对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政治站位有高度、工作举措有力度、建章立制有精度,整个教育整顿工作中,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查纠整改动作扎实数据详实、为民办事认真负责解决问题、建章立制持续整改针对性强,实现了政治生态持续优化、纪律作风持续好转、队伍素质持续增强,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此外,就持续加强法治宣传、加大基层指导、强化干警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填写了《太原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

  江晨对各界代表给予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会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归纳,及时向党组汇报,积极研究解决并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检察院将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不断提升检察工作质效,持续推出便民利民举措,巩固和扩大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把群众满意作为教育整顿的最终落脚点,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