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全方位复评验收 检验教育整顿成效——市教整办对市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总体复评
时间:2021-06-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准确验收教育整顿工作成效,6月22日,市教整办复评组一行4人对市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体复评,以查阅资料、随机提问、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展开。

  院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李南明对全市检察机关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介绍,并就领导小组主体责任是否全面落实、教育整顿全流程全环节的目标任务是否全面完成、政法队伍政治生态是否进一步优化、队伍教育管理监督制度机制是否进一步完善、是否向上级机关提出健全完善执法司法制约监督机制等方面意见建议、人民群众对教育整顿是否满意等6个方面,即“六评”进行重点汇报。 

  复评小组对市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推动教育整顿成果转化,切实把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发展的实效,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李南明对复评组给予的监督、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市检察院将严格按照复评组意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抓实总结提升工作,推进全市检察机关纪律作风明显好转、素质能力明显增强、检察公信力明显提升,以检察队伍的新面貌、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