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苑涛到古交市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1-06-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国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会议落地见效,扎实落实对基层院的帮扶工作,6月18日上午,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苑涛到古交市院进行调研指导。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李南明陪同。

 

 

  古交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对该院班子建设、人员编制、财物规划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就上半年各项检察业务数据在全市排名情况和当前工作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及下步打算做了汇报。

  市检察院李南明副检察长对古交市检察院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一要加速教育整顿、党史教育的成果转化,各项具体业务办案数据要有实实在在提升;二要进一步配齐配强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充分调动队伍积极性,使其履职尽责、各司其职;三要狠抓案件质量,紧盯认罪认罚上诉率、侦查违法活动采纳率等重点办案指标,做到任务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人;四要做好信访工作,筑牢维稳防线,迎接建党百年。 

  省检察院苑涛副检察长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深化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不断提升检察办案质效;二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干警职业认同感,营造“拴心留人”的人才发展环境;三要加强业务建设,做到“四大检察”齐发力,补齐补强短板弱项,不断提高执法办案能力;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不断规范检察权的运行。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