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巩固查纠整改成果 部署总结提升任务——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
时间:2021-06-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教育整顿会议精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6月16日,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总结查纠整改环节工作,部署总结提升环节任务。党组书记、检察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宁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太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阶段性工作总结》和《太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工作方案》。强调各责任部门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好问题台账,制定持续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确保线索核查全部清零,顽瘴痼疾有效整治;持续完善正风肃纪长效机制、执法司法制约监督制约机制、干警素质能力提升机制、干部交流轮岗机制;把握时间节点,注重梳理问题、总结整改成果和经验,推进落实整改长效机制。 

  会议讨论通过了《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干预鉴定活动记录、报告和责任追究制度》《太原市人民检察院鉴定人工作责任制》等9项制度,通过不断扎紧织密制度“笼子”,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会议还进一步研究了集中推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制度机制和典型事例、“主动入企服务调研”工作,要求全市两级院充分结合检察职能,抓紧出台更多便民利民举措,切实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司法为民的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服务。 

  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会。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