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复评验收 教育整顿落细落深——市教整办复评小组来市检察院对查纠整改环节进行复评
时间:2021-06-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4日,市教整办复评一组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白晋虎带队一行10人,对市检察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复评,复评工作以现场查阅资料、随机提问、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展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检察专班人员出席,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各工作小组组长参加。

 

 

  宁建新对全市两级检察机关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就自查自纠是否全覆盖、组织查纠措施是否有效、案件线索核查是否到位、顽瘴痼疾是否有效整治、“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是否落实到位等五方面内容,即“五看”工作着重进行了汇报。

  复评组对市检察院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下步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查改治建力度,加速成果转化,形成一批具有可操作性的长效机制,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效。 

  宁建新作表态发言,表示,市检察院将以此次复评为契机,严格落实教育整顿各项要求,聚焦“六大顽瘴痼疾”,加快建章立制、总结特色亮点、推动成果转化,确保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做深做实做出成效。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