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诉讼助“双考” 护航学子安心“征战”
时间:2021-06-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三年磨一剑,只待试锋时。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拉开大幕,莘莘学子将在6月走进考场。为守护中高考考点周边环境的宁静,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充分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决定在全市开展“中高考期间噪音污染公益诉讼专项活动”,深入中高考考点周边排查噪声源。 

  全市检察机关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主动作为,将加大对考点周边、居民住宅区、建筑工地、娱乐场所等地的查看,对有可能产生噪音污染行为的场地进行摸排,督促相关行政单位依法履职,努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