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深入落实督导意见 推动查改如期完成——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
时间:2021-06-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第三督导组下沉督导反馈意见,推动查纠整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5月25日,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宁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教整办《关于对中央第三督导组晋督〔2021〕035号进行整改落实的通知》要求,听取了市检察院各工作专班、牵头责任部门对“七查”和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推进情况的汇报,针对性研究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问题困难,帮助明确工作重心、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会上发放了省教整办《每周工作重点安排》。

  会议强调:要严格把握省教整办5月30日、6月5日两个时间节点,对照工作指引要求,扎实推进“七查”工作和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强化与纪检部门沟通联动,及时兑现宽严政策;各工作专班、牵头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快工作推进和总结,同时持续强化条线对下督导,推动全市两级院同步发力;要坚持边查边改边建一体推进,深入剖析专项整治和组织查处中发现的问题,根据问题类型,积极整改、堵塞漏洞,对工作推进不及时、不到位的要进行组织处理,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全部任务如期完成;加强对经验做法的总结提炼,为下一步建章立制做好准备,推动解决长期影响制约公正司法的深层次问题。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