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掌上指尖“检务通” 技术支持促整顿
时间:2021-05-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市检察院检察技术部积极探索检察信息化的发展,促进检察技术与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的深度融合,为全院干警办理“检务通”业务,打造检察工作新方式。

  “检务通”是基于检察业务的一种移动办公系统,是现代信息技术在检察工作中的具体运用。“检务通”集成考勤管理、公文收发、通知公告、请假管理、公车申请等多项功能,在极大便利干警日常办公、内部沟通协作的同时,打破了时间、空间对办案办公的制约,实现办公无纸化、过程留痕化、管理精细化。尤其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在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的同时,依托该平台可发布学习资料和进行线上知识测试,有助于干警利用碎片时间“掌上”学习,实现人员分散“不停课”、学习教育入心入脑,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持续走深走实,切实做到为全院干警排忧解难。 

  市检察院检察技术部将进一步结合自身工作职能,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办法,继续深入探索和利用“检务通”系统,为检察履职提供更贴心的保障服务,为检察办案提供更专业的技术支撑,更加用心用情用力把群众和检察干警反映的技术问题解决好,为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迈向纵深贡献自身力量,推动检察工作质效双提升。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