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公益现场】检心向党献热血 为爱护航暖民心
时间:2021-05-21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8日,市检察院携手红十字血液中心组织开展“学党史、献热血、办实事、见行动”公益爱心活动。全院干警积极响应、踊跃参与,20人共成功献血8000毫升。

  活动中,参与无偿献血的干警在专业医务人员指导下有序填表、验血、抽血,集体获赠“学党史心系百姓,献热血为爱护航”牌匾。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祝积岐亲切慰问献血干警。

 

 

  献血现场既有常年坚持献血的熟悉面孔,也有初次献血的检察新兵,爱心队伍不断壮大。一面面灿烂的笑颜映衬着建党百年的熠熠光辉,一袋袋鲜红的热血诠释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一张张光荣的献血证彰显了忠诚担当、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2012年以来,市检察院已连续八年组织公益献血活动,累计献血173人次,其中8名干警连续献血4次以上,以实际行动传递检察正能量。 

  在场干警纷纷表示,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之际,此次献血活动意义非凡,既是利国利民的善行,又是自己应尽的义务,值得终生回味。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