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充电”查纠相结合 能力作风共提升
时间:2021-04-29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市检察院检察技术部、技术鉴定中心选派6名干警赴沈阳参加技术鉴定门类专业培训,进行为期3个月的封闭集训,与来自最高检及全国各省、市检察机关以及公安机关的技术鉴定人员齐聚一堂,集体“充电”。

 

  此次培训由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组织,涉及文件检验、痕迹检验、视频图像检验等保障检察业务高质量开展的各项鉴定技术,是2021年度市检察院技术鉴定工作重点之一,对进一步健全全市检察技术鉴定门类具有重要意义。

 

  在正值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关键时期,市检察院参训干警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临时党支部,在保证顺利完成日常培训任务的同时,利用休息日及夜晚休课时间集中学习补课。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也通过邮寄方式为参训干警送上自查表和相关学习资料,要求大家在培训期间不仅要顺利完成学业,更要切实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全程参与、一步不落。

 

  此次培训是司法体制改革和事业单位改革背景下加强全市检察技术鉴定专业队伍建设、充实鉴定门类专业人员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全市检察技术鉴定队伍专业能力的重要推手。参训干警表示,将切实牢记职责使命,认真进行专业培训,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学习,为全市检察事业转型发展开新局提供坚强的技术保障。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