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学党史 抓整顿】争先为民办实事 学习交流促提升
时间:2021-04-21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成效,持续推进办实事出成果,4月16日,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党史学习交流会、“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交流会。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祝积岐主持交流会。

  各支部书记立足检察为民办实事,结合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列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让人民群众从每一次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平凡造就英雄,英雄来自人民”等主题,与全体干警面对面交流学习心得。

  办实事交流会观摩了第七检察部深入杏花岭区清荷苑小区,用4天时间圆满解决困扰该小区256户居民长达三个多月之久的污水排放难题,群众为市院送来了感谢信和“心系群众烦心事,检察为民显真情”锦旗的报道。

  市检察院将“为民办实事”作为学党史、抓整顿的紧密契合点,作为成果转化的重要标志,通过学习交流不断推进为民办实事制度化规范化。3月份以来,全体党员干警兼顾学习和业务“两手抓”,全院上下为民办事解忧热情高涨,截至目前,已累计为民办实事50余件,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